top of page

Aftercare products  硬式藥水

1229_酷柏硬式藥水DM_OL-05_0.jpg

​速霖 多功能保養液

Delta Plus Disinfection, Soaking, Remove Protein and Wetting Solution

《效能》

本產品適用於硬式透氧隱形眼鏡每天的清潔、殺菌、沖洗、去蛋白、潤濕及保存。

《使用用法》

1.清潔:配戴眼鏡時,請先沖洗並擦乾雙手。接著將鏡片放在你的手掌心,倒下2~3 滴清潔液。用指尖輕輕搓揉鏡片的兩面15至20秒。

2. 沖洗:清潔後用本多功能保養液或無菌生理食鹽水來沖洗你的鏡片。

3. 消毒:打開保存盒的蓋子,並將鏡片放在中央處,注入本多功能保養液眼鏡盒(8分滿),確保蓋緊蓋子。將鏡片浸在多功能保養液中至少4 小時或過夜。

4. 沖洗:在消毒後用本多功能保養液或無菌生理食鹽水沖洗你的鏡片,在你戴上隱形眼鏡前。 倒掉眼鏡盒內殘留的溶液並風乾。5. 配戴:為了改善配戴者的舒適度及保濕,可以在戴上隱形眼鏡前於鏡片的兩面滴上本多功能保養液。

1229_酷柏硬式藥水DM_OL-04.jpg

​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速霖 清潔液

Delta Daily Cleaner

《效能》
本產品適用於硬式透氧隱形眼鏡每天的清潔、殺菌、沖洗、去蛋白、潤濕及保存。
《使用用法》

1.取下鏡片,置於手掌心上。
2.各滴1 或 2 滴本品於鏡片兩面上。
3.再用食指輕揉鏡片約30 秒去除表面污垢。
4.用隱形眼鏡用之保養液將鏡片上之本品徹底沖洗乾淨。

 

1229_酷柏硬式藥水DM_OL-03.jpg

​速霖 濕潤液

Delta Comfort Drops

《效能》
本產品具滋潤和保溼的功效,可減緩所有配戴隱形眼鏡者眼部的不適。
配戴隱形眼鏡者也可使用本產品減緩因灰塵、花粉和空氣污染等原因造成的眼睛不適。

《使用用法》
1.旋開瓶蓋。
2.依需要(每天可能一至兩次),將隱形眼鏡取下後鏡片上點下1至2滴舒潤液後再戴回隱形眼鏡。

bottom of page